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国银行校园招聘岗位有哪些?

2021-07-23 16:47:53 人阅读

1.问:中国银行校园招聘岗位有哪些?

答:●总行直属机构

1.银行卡中心产品研发、市场营销、风险管理、数据分析、系统需求等相关业务岗位,工作地点为北京。

2.信息科技运营中心信息科技岗位,工作地点为北京、上海、西安、合肥、呼和浩特。

3.软件中心信息科技岗位,工作地点为北京、深圳、西安、合肥。

4.国际结算单证处理中心业务员岗位,工作地点为北京、上海、广州。

5.北京国际金融研修院培训相关岗位,工作地点为北京。

6.上海国际金融研修院培训相关岗位,工作地点为上海。

●审计分部

部分审计分部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应届毕业生,从事审计数据分析系统管理、审计数据处理、审计业务等工作。

●境内分行

1.分行管理培训生(信科)岗位

2.分行管理培训生(综合)岗位

3.营业网点业务岗位(营销服务)

4.营业网点业务岗位(柜员)

以上为往年中国银行校招岗位,仅供参考。

2.中国银行校园招聘对象

1.国内外知名院校应届毕业生;

中外合作联合办学项目毕业生,应符合上述要求之一;

以上所提及“应届毕业生”,均为境内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不含定向生、委培生。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主要招收经济学、理学、工学、管理学、文学(外语类)等专业毕业生。

3.具有优秀的综合素质、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发展潜力。

4.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记录,愿意履行中国银行员工义务和职位职责。

5.身体健康,具备与工作要求相适应的身体条件。

6.英语要求

总行要求:具有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如toeic听读公开考试715分以上、toefl ibt 85分以上、ielts 6.5分以上)。

分行要求:

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5分以上;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或大学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者优先;英语专业应聘者应通过英语专业四级考试;

7.符合分行亲属回避的规定。

中国银行校园招聘对象及条件要求请以公告内容为准。

仅供参考。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