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中国统计出版社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中国统计出版社招聘信息 中国统计出版社 2021-04-22 19:32:32 人阅读

中国统计出版社有限公司

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为推进公开招聘工作,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现将中国统计出版社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确认

我单位根据招聘岗位报名情况,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后公布参加笔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未进入名单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05岗位因通过资格审核人数未达到最低开考比例,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一)邮件主题

统一按“报考岗位代码+考生姓名+身份证后6位”填写。

如:01岗位+张三+123456。

(二)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扫描件要求

1.参加招聘京外生源岗位考试的考生须提交的电子扫描件材料有:本人近期1寸彩色半身免冠正面照片(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外语及计算机水平证明、考生报名登记表,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加盖公章)、毕业证、学位证(2021年应届毕业生所在学校还未发放的可不提供)。两年内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还需要提供未使用过的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

2.参加招聘京内生源岗位考试的考生须提交的电子扫描件材料有:本人近期1寸彩色半身免冠正面照片(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本人户口页及所在户口簿首页,本人身份证和学生证、外语及计算机水平证明、考生报名登记表,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加盖公章)、毕业证、学位证(2021年应届毕业生所在学校还未发放的可不提供)。两年内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还需要提供未使用过的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

3.参加社会招聘岗位考试的考生须提交的电子扫描件材料有:本人近期1寸彩色半身免冠正面照片(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本人户口页及所在户口簿首页、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与学位证书(研究生学历需同时提供研究生和本科的学历证书与学位证书)、外语及计算机水平证明、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劳动合同、社保个人权益记录、单位证明等)、考生报名登记表、岗位要求的资格证书。

4.参加留学归国人员岗位考试的考生须提交的电子扫描件有:本人近期1寸彩色半身免冠正面照片(照片底色背景为白色)、本人身份证、外语及计算机水平证明、考生报名登记表、毕业证或学位证及相关认证材料、护照照片页和出入境页,或国外使领馆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如没有可提交录取通知书和成绩单),或公安部门出具的出入境记录或移民局网站查询的出入境记录。

考生应对个人提供材料的真实性、一致性和完整性负责,提供的电子扫描件应确保人像照片、字迹和印章等内容清晰,画面完整。如相关材料有正反面或多页的,需提供此份材料全部页的扫描件。

在公开招聘工作后续各环节及人员正式入职前,我单位将对考生本次提供的相关证明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及材料原件进行比对审查,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提供虚假材料、材料信息不一致或个人信息不实的考生,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

二、笔试安排

本次笔试采取线上考试的形式进行,考生自备电脑登录指定在线考试系统考生端参加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本次公开招聘线上笔试时间定于2021年4月28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北京时间)进行。

考生上午8:00开始登录考试系统,等待考试。(系统提供考前30分钟系统测试时间)

(二)考前时间安排

(三)注意事项

1.考生需详细阅读《考生须知》(附件2)、《在线考试操作手册》(附件3),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准备考试。

3.所有考生必须参加模拟测试,凡是没有参加模拟测试的考生一律不得参加正式考试。

4.为保证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本次考试将启用考中人工远程监考以及考后监控记录核查等方式对考试过程进行全面监控,考生需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行为,将终止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

三、后续工作安排

笔试结束后,按照《中国统计出版社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的要求,我单位将按程序组织面试、体检和考察等公开招聘后续工作。

欢迎各位考生对我单位招聘工作进行监督,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带来的不便,亦请理解支持。若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我们将相应调整有关事项并及时告知考生,请考生注意保持通讯畅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