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公告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08-09 12:34:12 人阅读

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根据《2020年临沂市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经研究,2020年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定于2020年8月15日举行。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2020年8月15日9:00—11:30,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确定的地点,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参加考试。

二、打印准考证时间

2020年8月11日9:00-8月15日9:30,考生登录临沂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linyi.gov.cn/)打印准考证、《市属国有企业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和《诚信承诺书》。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笔试考点参加笔试,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持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笔试前7天内在我省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关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见附件。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联系方式:0539—8618900

附件1:关于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申领使用、查询疫情风险等级等有关问题的说明

附件2: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附件3:《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

临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