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鹿城区公开招聘区外优秀教师成绩查询及入围人员体检的通知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08-09 05:07:11 人阅读

各位考生:

2020年鹿城区公开招聘区外优秀教师考试工作现已结束,考生可登陆http://zp.lcedu.net.cn:9090查询成绩及入围结果。请入围体检人员(详见附件)携带本人身份证,于8月10日(周一)上午6:30到鹿城实验中学(温州市鹿城区杨府山路7号)体育馆2楼报告厅集中,统一参加体检。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佩带口罩、出示本人有效期内的第二代身份证、健康承诺表(附件2)、健康码及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校园。

二、按时参加体检,谢绝家属陪同。不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的作为自动放弃处理。

三、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考生应在《体检表》上如实填写病史,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四、体检费350元,由考生自理。另可适当多带点现金以备加检项目所需。

五、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六、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上衣(外套除外)不要穿胸前带有亮片或金属的衣服以免影响检查,女性受检者不要穿连裤袜。

七、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凭医生证明,事先告知体检工作人员。

八、对心率、视力、听力、血压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日复检;对边缘性心脏杂音、病理性心电图、病理性杂音、频发早搏等项目达不到体检合格标准的,安排当场复检。当日复检或当场复检在体检初检医院进行。

九、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鹿城区教育局提交复检申请。

十、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你的聘用。

十一、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相应检查、检验项目。

十二、在体检过程中考生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不得擅自离开。体检结束后,请即开通手机,以便有事联系。

十三、在体检过程中有舞弊或其它违纪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附件1:2020年鹿城区公开招聘区外优秀教师入围体检考生名单

附件2 鹿城区教师招聘体检疫情防控健康承诺表.docx

温州市鹿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温州市鹿城区教育局

2020年8月7日

附件1

2020年鹿城区公开招聘区外优秀教师入围体检考生名单

序号报考岗位姓名面试成绩排名备注
1初中科学教师厉朦朦89.431入围体检
2初中社会教师包慧敏93.401入围体检
3初中社会教师厉婷婷89.832入围体检
4初中社会教师鲁佳迪87.173入围体检
5初中英语教师胡海静89.001入围体检
6初中英语教师曾孙丹88.672入围体检
7初中英语教师杨瑶87.333入围体检
8初中英语教师麻怡隽86.504入围体检
9初中英语教师叶佩佩84.675入围体检
10初中英语教师郑晓眉84.506入围体检
11初中语文教师林园园85.001入围体检
12初中语文教师徐丽君84.002入围体检
13初中语文教师杨鲁嘉83.333入围体检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