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图书馆图书管理员(文化派驻员)的公告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临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08-09 00:15:06 人阅读

2020年7月,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图书馆已正式开馆运营,作为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中标单位,浙江智源企业有限公司负责集聚区图书馆的日常管理运营服务。现因工作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图书管理员(文化派驻员)共5名,现将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条件和范围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和人民;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热爱公共文化事业;学习能力强,工作努力踏实,服务意识强,有较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有公共文化工作经历或者志愿服务经历优先。

3.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具有一定的文艺特长和文化活动组织策划能力,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4.男女不限,年龄为40周岁以下(1980年8月1日之后出生)。

5.户籍要求:温州市户籍。

二、招聘岗位要求

1.工作岗位:区图书馆图书管理员,文化派驻员。

2.文化派注员工作职责:负责群众文化的活动策划及开展,文化队伍建设,文物保护、文化非遗活动等,协助做好街道文化站管理及指导工作。

3.图书管理员工作职责:负责图书的采编、保管、流通、上架等日常工作;执行图书馆各种文化、阅读等主题活动;维持馆内日常秩序,服务馆内读者群体。

4.招聘名额:图书管理员、文化派驻员共5名。

三、薪酬待遇

年收入6.5万元(包括五险),具体薪酬根据考核结果而定。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11日—8月14日,9:00—16:30。

2.报名地点:

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海十七路与金海三道交界处,温州浙南产业集聚区图书馆内。咨询电话:13957736418,林馆长。

3.报名要求:

报名时,提交报名表(具体见附件),单寸照片1张,学历证明、身份证等原件及复印件。

五、招聘方法与程序

根据报名材料,浙江智源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将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面试择优录取。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聘用后,公司将对统一录取者进行专业培训,培训合格后上岗。

附件:报名表.docx

浙江智源企业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