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下半年江西省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招聘高层次人才公告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2020-08-08 13:03:39 人阅读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20年08月07日讯:一、招聘单位简介

江西省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系江西省林业局直属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从事森林资源与环境监测,农林业工程项目咨询与设计,森林资产、森林灾害调查评估,野生动植物资源与生物多样性调查与监测,林业地理信息系统开发与应用,林业工程监理,景观设计与森林旅游规划,建筑工程规划设计等业务。单位办公地点在江西省省政府大院南一路1号。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

备注:1、岗位条件中专业名称后括号中的数字为学科专业代码;

2、国(境)外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3、应届毕业生应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证书(受疫情影响需延期毕业的,按教育部门有关规定执行)。未按时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者,不予聘用;

4、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岗位,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即国家统一招生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离校时和在国家规定的2年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户口、档案、组织关系仍保留在原毕业学校或保留在各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各级人才交流服务机构和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的毕业生)也可报考。

5、报名人员不得报所学专业代码与招考岗位专业代码不一致的岗位。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的,可选择招聘专业中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的专业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对含有两个以上培养方向的专业,如招考岗位已明确具体培养方向的,报名人员须符合具体培养方向方可报名。如专业目录中的“企业管理”(含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a120202),其岗位条件为“企业管理”(财务管理方向),那么专业中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方向的不可报名。除专业目录有列出培养方向的专业外,其他毕业证上的专业名称后面以括号等形式列出的培养方向不能作为报名专业的依据。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15日。

2.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带好个人简历、身份证和相关材料到到江西省林业调查规划研究院登记。

(2)网络或电话报名。通过e-mail投送个人简历、报名表及相关材料,也可直接电话联系相关单位报名。

四、考核及资格复审

1.考核采用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占总成绩的50%,均采用百分制。

2.笔试。资源环境监测室技术岗1、资源环境监测室技术岗2、调查规划一室技术岗、调查规划二室技术岗笔试内容为林业基础知识。数字林业室技术岗1、数字林业室技术岗2笔试内容为林业基础知识和地理信息系统基础知识考试以及arcgis软件操作。

3.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入闱人选(入闱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面试)。

4.面试前进行资格复查:须提供的材料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工作经历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原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还应提供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复审时间另行通知。(资格审查贯穿招聘的全过程,一经发现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资格)

3.面试由省林业局统一组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核应试人员的职业道德、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综合素质。面试时间、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4.考生面试成绩不得低于75分,否则不予聘用。各环节成绩将在省林业局官网(http://ly.jiangxi.gov.cn)公布。

五、体检、考察、公示

1.按照应聘人员考核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体检人选,如总考核成绩相同时则以面试成绩高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费用自理。

2.体检合格者列入考察对象。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实地考察,主要考察政治品质、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

3.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产生的岗位空缺,在公示前根据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其他情况一律不递补。

4.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天。

六、聘用及待遇

1.公示无异议后,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实行试用期考核。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按有关规定予以解聘。

2.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待遇,列入单位事业编制管理。

3.需在本单位服务5年以上。

点击下载>;>;>;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