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州市海珠区河长制监督管理中心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2020-08-08 12:54:17 人阅读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20年08月07日讯: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1名。有关方案公告如下:

一、工作范围

从事河长制监督管理中心办公室行政管理、日常事务等相关工作。

二、招聘职位、人数、范围

(一)招聘职位及人数:广州市海珠区河长制监督管理中心编外合同制人员1名。

(二)招聘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详见《海珠区河长制监督管理中心公开招聘职位表》(附件1)。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30日

2.报名方式: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3.报名邮箱:hzhjzxzp@163.com

4.报名要求:报名人员下载并填写《海珠区河长制监督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连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工作经历证明、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等有关材料扫描件及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1张,打包发送至邮箱。(报名人员提供的所有资料应当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邮件标题请标注“姓名+应聘海珠区河长制监督管理中心编外合同制人员”,标示不清楚或标示错误的,不予接收。

(二)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不合格的应试人员不进入体检阶段。合意者将电话通知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

按招聘职位拟招聘用人数和面试成绩高低顺序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医院建议复查的考生,在一个月内不能得出合格结论的,用人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在具备候选资格的人员中依次递补。

五、聘用

按照面试及体检结果确定拟招聘人选,按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社会人员需提供由广东省教育厅出具的学历、学位鉴定证明,所有人员均须提交近3个月由计生部门出具的计生证明方能录用。

六、待遇和管理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享受相应的工资福利待遇,购买五险一金;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七、其它

1.工作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杏坛大街58号。

2.咨询人:刘小姐,咨询电话:89305203(咨询时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节假日除外)。本公告由广州市海珠区河长制监督管理中心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广州市海珠区河长制监督管理中心

2020年8月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