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城富民村镇银行2020年夏季招聘启事

黑龙江省第二医院招聘信息 黑龙江省第二医院 2020-08-07 08:11:14 人阅读

(融和致远富源万家)

南城富民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批准,由浙江温州鹿城农商银行发起设立的新型农村金融机构,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保监会共同监督管理。立足区域、服务“三农”、服务社区,致力为南城人民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我行下设古邑支行、株良金融服务点,未来将在上塘、徐家设立金融服务点,因业务发展和人才培养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员工,一经录用将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及本地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

一、招聘基本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个人素养良好;

(2)无不良记录,家庭无重大负债;

(3)身体健康,仪表端庄;

(4)服从本行工作安排和分配。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

岗位人数学历专业其他要求
客户

经理

若干名全日制普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南城县户籍,30周岁以下,擅长对外交流和沟通,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营销能力,有一定的社会资源优先。有同业经验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并优先考虑。
综合柜员若干名全日制普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工商管理、财务管理、审计等相关专业优先。南城县户籍,30周岁以下,爱岗敬业,身体健康,无不良行为记录,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银行工作经验优先。
科技人员1名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南城县户籍,30周岁以下,爱岗敬业,仔细认真,有一定的软件开发、软件测试等计算机技能优先。
业务部管理员1名全日制普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经济管理类、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审计等相关专业优先南城县户籍,30周岁以下,爱岗敬业,仔细认真,熟悉相关法律法规,银行市场业务知识和操作;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并优先考虑。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16日

四、联系方式

电话:0794-7265008 、19179408840 梁先生、19916032012黄女士

地址:南城县建昌镇山水大道66号9幢(盛世购物广场旁)

五、报名方式

应聘者可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荣誉证书等相关资料,到南城县建昌镇山水大道66号9幢南城富民村镇银行综合管理部(盛世购物广场旁)报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