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县高质量完成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

中国光大银行招聘信息 中国光大银行 2020-08-07 04:35:42 人阅读

本网讯 8月1日,2020年南县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在南县立达中学圆满结束。

南县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此次面试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锡良,副县长王裔亲自巡考,成立了以县教育工委书记、局长何树林为组长的面试工作领导小组。7月31日下午,教师面试考试考务工作培训在南县立达中学大会议室举行,教育局、人社局、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出席会议并做出相关要求。

8月1日上午七点,参与面试的339名考生陆续到达南县立达中学北校门,有序排队并进行体温检测。上午8点,面试正式开始。所有考生分为八个小组,每组考生先进入候考室,根据抽签顺序,先后进入备课室备课,最后进入试教室面试。

为保证面试的公平公正,所有评委均从外地聘请,面试试题在开考前均保密;考生自进入备课室起,直至面试结束,考生之间全程无接触、无交流,面试结果由工作人员当场交考生本人,有效避免了暗箱操作的可能。下午五点半,面试工作全部结束,面试结果将通过政府网站向全社会公示。公示期间,如有考生对公示结果有疑问,可通过书面形式向本次招聘组委会提出申诉。公示无误后,正式录取人员即可办理入职手续。

何树林对本次面试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面试场地布置合理,工作人员服务到位,餐饮等后勤保障得力,确保了本次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的公平公正,高质量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交办的面试工作,为我县引进了大批的高质量人才。”(通讯员:黄佳新)

来源:南县教育局 作者:黄佳新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