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举办专场招聘会 促高校毕业生就业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 2020-08-07 01:05:48 人阅读

2020年7月22日,艳阳高照,天气酷热,但洛阳师范学院本科应届毕业生郭某非常激动,她今天参加了安化县2020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成功应聘到了湖南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的文秘职位,让因受疫情影响一直在家、正在焦虑找不到工作的她很是欣喜。同时白沙溪茶厂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也非常高兴地告诉笔者,在此次现场招聘会中白沙溪茶厂成功招聘到了3名大学生,充实到公司文秘、销售岗位。在招聘会现场,小淹镇的另一家企业湖南清山月茶业有限公司也成功招聘到了一名湖南师范大学的本科生。企业和求职者纷纷感谢县人社局搭建了这么好的平台,让劳资供需对接零障碍,双方达到共赢。

为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今年以来安化县聚焦贫困劳动力、退捕渔民、农村富余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职工和城镇困难职工的就业问题,先后举办了15场招聘会。7月22日的2020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暨安化元畅恒太城大型人才招聘会是由安化县人社局、县总工会主办,县工商联协办的“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本次专场招聘会共邀请到62家县内本地企业和商家,提供岗位2100余个,涉及管理、会计、文秘、行政、收银、普工等多个工种。据现场统计,到现场求职人员有790人,达成初步求职意向421人,其中高校毕业生92人,贫困劳动力52人,失业人员79人。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高校毕业生政策咨询台、就业扶贫政策咨询台、求职咨询台,共发放《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汇编》600多份,就业扶贫政策宣传资料800多份,求职咨询台引导各求职者通过“湘就业”平台和“安化人社”微信公众号查看岗位信息和进行求职。县人社局负责同志表示,将积极主动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创业服务、就业帮扶工作,解决好广大青年求职过程中的操心事、烦心事,做广大青年就业和成长路上的热心人、引路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