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青阳县成功举办退捕渔民转产就业专场招聘会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08-06 21:32:42 人阅读

7月30日,青阳县成功举办“禁渔退捕利国利民,转产转业共奔小康”为主题的退捕渔民转产就业夜市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县人社局、县农水局共同举办,青阳优蓝招聘具体承办,选择了县内21家优质企业入场招聘,提供适合渔民就业岗位近300个,入场求职200余人,其中退捕渔民17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47人。

长江"十年禁渔"是一项为全局计、为子孙谋的重要决策。为抓好退捕渔民安置工作,让渔民走上岸、立住脚、学技能、有工作,县人社局积极开展“搭平台、促就业”渔民专场就业专项行动,一方面,与县农水部门一道,全面摸清我县退捕渔民底数,有针对性开展就业帮扶工作。经初步摸排,我县退捕渔民共50户183名人口,其中16-59周岁以内劳动年龄人口104名,已就业46人,有就业意愿未就业17人,无就业意愿8人,读书、现役军人等特殊情况33人。另一方面,通过举办专场招聘等平台,让退捕渔民与用工单位直接面对面双向选择,帮助其尽早转产就业。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结合自身职能,加强与县农水部门对接,切实做好退捕渔民就业帮扶和社保兜底保障等工作,帮助开辟就业创业门路,拓宽渔民转产转业渠道,确保我县禁渔退捕工作“退得出、禁得了、稳得住、有出路。”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