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年睢宁县公开招聘教师 报考资格复审通知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08-06 20:28:30 人阅读

根据《2020年睢宁县公开招聘教师公告》要求,现将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和资格复审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疫情防控要求

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应认真阅读《睢宁县教育局2020年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及面试应聘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并严格按照要求执行,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申领“苏康码”并每日进行健康申报。如出现需提供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情形的,请于资格复审前将证明材料通过邮件方式发送到睢宁县教育局人事科邮箱(snxjyjrsk@163.com)。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的应聘人员,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划定笔试合格线

2020年睢宁县公开招聘教师笔试成绩非定向岗位划定合格分数线为50分,从报考该岗位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不超过计划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报考资格复审的人选(末位成绩并列者,同时进入复审环节,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三、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8月11日-12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2:30至6:00

2020年8月11日复审报考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岗位人员;

2020年8月12日复审报考其他岗位人员。

地点:睢宁县教育局一楼报告厅(睢宁县教师发展中心院内)。

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资格复审须应聘人员本人到场,如实提供符合报考条件的相关证明材料:

①近期免冠二吋照片4张

②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③教师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可暂缓提供相应教师资格证)

④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上打印,网址为:http://www.chsi.com.cn

2020年应届毕业生可暂缓提交学历学位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在2020年12月31日前提供),但须提供本人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就业协议书》的原件、复印件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国(境)外学历学位报考者另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原件和复印件。

⑤《同意报考证明》

行政、事业单位在编人员须按照人事管理权限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委培、定向、联办的毕业生须提供委培、定向、联办单位和所就读院校共同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不能提供的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

⑥《择业期内未就业承诺书》或《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证明》

2018年和2019年毕业未曾就业人员,如果按应届生身份报名,另需提供《择业期内未就业承诺书》;

参加基层服务项目的人员,如果按应届生身份报名,另需提供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证明。

⑦《睢宁县教育局2020年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及面试应聘人员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⑧其他与应聘岗位相关的证明材料

上述证明材料复印件需单独按序装订。

五、其他事项

1.参加资格复审人员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且与本人网上报名填写信息一致。如因提供的证件、证明及相关材料不齐全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2.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缴纳面试报名费100元。

3.资格复审合格人员参加面试,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从该岗位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依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为:2020年8月14日14:00-17:00。地点另行公布。

4.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报考人员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5.资格复审期间,考生(或笔试成绩排名靠前的应聘人员)应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6.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应做好以下防控工作:(1)提前申领“苏康码”,资格复审时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并配合检测体温。对持“苏康码”非绿码的应聘人员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报到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应聘人员,还须提供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应聘人员须自备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全程佩戴,排队时两人间隔1米以上,做好个人防护。(3)独自进入资格复审现场,不带陪同人员。

7.面试准考证领取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原报名网站中国睢宁门户网站(http://www.cnsn.gov.cn/)和睢宁教育星空微信公众号(snjyxk)。

8、报考小学音乐(岗位代码08211016、08211017、)和初中音乐(岗位代码08311028)岗位的考生面试需进行专业技能测试,具体办法详见《2020年睢宁县公开招聘教师专业技能测试办法》,专业技能测试具体办法另行通知,在中国睢宁门户网站(http://www.cnsn.gov.cn/)和睢宁教育星空微信公众号(snjyxk)公布。

请考生及时关注中国睢宁门户网站(http://www.cnsn.gov.cn/)和睢宁教育星空微信公众号(snjyxk)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因考生个人原因延误的,由考生自主承担相关责任。

睢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睢 宁 县 教 育 局

附件:1.2020年睢宁县公开招聘教师报考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2.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3.择业期内未就业承诺书

4.睢宁县教育局2020年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及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附1:2020年睢宁县公开招聘教师报考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