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年桂林银行百色分行招聘若干人员启事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08-06 19:42:59 人阅读

【导读】华图广西银行/农信社网同步广西人才网更新:2020年桂林银行百色分行招聘若干人员启事,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如有疑问请加【2020广西农信社备考群】、【2020银行备考群 】,更多资讯请关注广西华图微信公众号(gxhuatu),广西金融培训咨询电话:0771-2808922

桂林银行百色分行招聘启事

桂林银行是一家国有控股城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广西资产规模最大、资产质量优良、经营特色鲜明、品牌基础扎实、竞争能力突出、团队积极向上的地方法人银行。

目前,桂林银行已在南宁、柳州、梧州、北海、防城港、钦州、玉林、百色、贺州、崇左等10个地市开设了分行,在深圳、兴安、横县、藤县、容县、平南、桂平等地发起设立了7家村镇银行,并计划未来2-3年内实现在广西区内各地级市及所辖县域机构全覆盖,同时搭建“县-乡(镇)-村”的农村金融服务网络。桂林银行及控股村镇银行的资产规模已经突破3000亿元,列“2020全球银行1000强”第375位、“2019广西企业100强”第27位。

桂林银行具有良好的发展文化、和谐的团队氛围,具有地方法人银行的体制机制优势,领导班子团结稳定,员工队伍凝聚力强、执行效率高。特别是当前,全行上下风清气正、担当实干、锐意进取,积极推动高质量的转型发展,努力成为一家“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有情怀”的现代企业。我行广阔的发展前景亟需一大批同业精英、社会精英加盟,从而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水平,并实现企业发展与员工成长的同步。

桂林银行百色分行于2017年11月28日开业,是桂林银行在广西区内开设的第8家分行机构,目前共有员工298人,开设营业网点15家,在建网点3家,农村金融服务站已开业166家,已签约460家。开业以来,百色分行不忘初心,秉承桂林银行三大发展理念,立足百色,以铝供应链金融、农村金融、沿边金融为业务特色,以特色化差异化服务支持百色实体经济发展。截至2020年6月末,百色分行各项存款余额 518512.78 万元,各项贷款余额 505750.12 万元,有力地支持了百色市经济社会发展。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桂林银行百色分行求贤如渴,现面向社会招聘三农客户经理,并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多元化的职业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一)招聘岗位

三农客户经理(储备)若干名

(二)工作方向

右江区、平果、靖西、德保、田东、田阳、田林、隆林、西林、那坡、凌云、乐业

(三)应聘条件

三农客户经理主要为乡/镇居民、商户、小微企业(合作社)提供各类金融及非金融服务。

1.年龄在30周岁(含)以下,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2.大专及以上学历;

3.熟悉当地市场,具有较强沟通能力及市场拓展能力;要求应聘者户籍地和常住地必须与应聘方向一致;

4.3年内只能在应聘的乡镇服务站工作,不能流通到其他分支行或总行工作,对表现优秀的工作人员可通过竞聘方式到县域支行其他岗位工作;户籍地或常住地需为本县域;

5.应届毕业生可报名本岗位;

6.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将签订有关合同。

二、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核→一面→二面→体检→录用

三、报名方式

招聘采取网络报名方式,除此外不接受其他形式报名。报名材料需附上身份证及简历上所提及的专业证书扫描件和毕业证及学位证扫描件,应聘者请登录我行官网(www.guilinbank.com.cn)“人才招聘”-“社会招聘”版块,进入我行统一招聘平台进行岗位申请。

报名人员须对个人信息真实性负责,如报名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无论是否入围,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本行承诺为应聘人员保密。

四、温馨提示

(一)本次招聘长期有效,每月月底组织当月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面试。应聘者的工作年限、履职经历、学历取得时间、年龄等计算截止到投递简历的日期。

(二)面试、录用、体检信息通过以下渠道发布:短信通知、邮件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以免贻误,资格审核及一面未通过的应聘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如有疑问,欢迎致电详询:0776-2828274。

桂林银行期待您的加入,与您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2020年桂林银行百色分行招聘若干人员启事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广西银行招聘,百色银行招聘,银行招聘考试的信息请关注广西银行考试网/广西农信社考试网/广西人事考试网。

(编辑:广西-华华)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