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江苏能达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08-06 19:19:40 人阅读

江苏能达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来源:江苏能达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0-08-05字体:[大中小]

江苏能达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能达股权投资”)是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原南通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公司,以下简称“开控集团”)和江苏炜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炜赋集团”)共同投资设立的子公司。

开控集团成立于1985年7月,是由南通市人民政府授权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市属一类国有企业,主要从事国有资产投资、资本运营、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地产综合开发、内外贸易、资产经营、公用事业管理等,注册资本85.75亿元,信用等级aaa。

炜赋集团成立于1993年12月,是由南通市人民政府授权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市属二类国有企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资本运营、资产管理、产业投资和物业管理等,公司注册资本25亿元,信用等级aa。

能达股权投资主要负责两大集团及其各下属子公司资本运作、股权投资、基金投资等各项投资管理工作。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4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报考基本条件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品行端正;遵守职业道德,工作责任心强。

具有国家承认的学历、专业技术资格、执业(从业)证书。

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参加公开招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有过违法犯罪记录或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岗位

风控部副部长1名,高级主管1名。

投资部高级主管1名,职员1名。

具体信息详见《江苏能达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附件1)。

四、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2020年8月5日—8月14日。

(二)报名步骤与要求

1.登陆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www.netda.gov.cn,以下简称“开发区管委会门户网”)或南通市国资委网站(http://gzw.nantong.gov.cn/ntsgzw/)或南通开发区控股集团微信公众号或炜赋集团微信公众号下载并填写《江苏能达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于2020年8月14日17:00前发送至ntsjjjskfqzgs@126.com邮箱。应聘者须按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再受理现场报名。

2.现场提交书面报名材料。网上报名后,报名者于2020年8月13日-8月14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将书面报名材料送至南通开发区宏兴路9号能达大厦13楼1321办公室进行资格审查。

书面报名材料包括:①《江苏能达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②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由报名人员自行从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proxy.nantong.gov.cn打印),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家教育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证书》、基金从业资格证书、职称证书、奖励证书及其他反映本人工作经历、工作能力、业务水平的材料,以上材料需提供原件(供审核)和复印件(不退);③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④个人需提供一份从业履历详细介绍材料,字数不少于300字。未按规定时间提交书面材料的,视作自动放弃报考。

3.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相关人员报考资格。

4.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符合岗位条件的报名人数与岗位招聘数达到3∶1方可进入综合测试程序。对专业性较强、市场紧缺性的岗位通过资格审查后合格率不足3:1的,经开控集团党委研究同意后,也可开考。

报名咨询电话:0513-51086810。

5.资格审查结束后,本公司将通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具体考核时间、地点。

五、综合测试

采取适岗评价、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综合测试侧重考察考生综合素质、人岗相适度、专业契合度。

1.适岗评价。适岗评价主要包括对教育背景与资格条件、从业经历、业绩成果等方面进行评定,满分40分。

2.笔试。笔试主要考查专业技术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70分。

3.面试。每个招聘岗位按适岗评价和笔试综合得分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3,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70分,面试成绩无合格人员的岗位予以空岗。

4.总成绩。适岗评价得分与笔试、面试成绩之和(各部分占比分别为40%、20%、40%)为总成绩。

六、体检与考察

1.在面试合格者中,根据总成绩排序,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如总成绩相同,取面试得分高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因体检不合格或其他情形出现缺额时,经开控集团党委研究后另行确定该岗位是否递补。

2.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能力水平等。出现考察对象不合格时,经开控集团党委研究后另行确定该岗位是否递补。

七、公示与录用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选,在南通开发区管委会门户网、南通开发区控股集团微信公众号、炜赋集团微信公众号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相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录用者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组织综合考评合格的,予以正式录用;不合格的,取消录用资格。拟录用人员由本公司在公示结束后规定期限内办结录用手续。因应聘人员原因逾期未办理录用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对取消录用资格或主动放弃录用资格的,经开控集团党委研究确定是否递补,递补按考核得分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八、薪酬待遇

本公司实行职位职级并行的薪酬体系和全员年度绩效考核制度,员工职业发展有健全的机制保障,薪酬具有吸引力、竞争力。

九、纪律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由开控集团纪委全程监督。招聘工作以本《简章》为依据,不符合本《简章》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并查实,即取消报考人员的考试和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

监督电话:0513-83590210。

十、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收报名费及体检费。

2.面试时应聘人员须携带并出示本人身份证。

3.招聘期间,考生须通过南通开发区管委会门户网、南通开发区控股集团微信公众号、炜赋集团微信公众号及时查阅本次招聘相关的通知公示,并保持手机畅通。

4.本《简章》由本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1:江苏能达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

附件2:江苏能达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江苏能达股权投资有限公司

2020年8月5日

附件1:江苏能达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docx

附件2:江苏能达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累计次数: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