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小昆山镇公开招聘招商人员的公告

招商银行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 2020-08-06 06:35:43 人阅读

受小昆山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小昆山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委托,拟向社会公开招录招商人员4~6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本次招聘按照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实行公开条件、公开报名、统一考核、择优录取 。

二、工作地点

小昆山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小昆山经济发展有限公司

三、招聘岗位、职责和条件

招聘岗位:小昆山民营经济管理公司招商人员

招聘人数:4~6名(男女不限)

岗位职责:从事招商工作,维护与代理招商点的合作关系,维护与客户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及公司交办的其他任务。

招聘条件和资格:

(1)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2)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30~40周岁(1989年9月30日~1979年9月30日出生),松江户籍,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表达、沟通和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较强的业务拓展能力。

(4)有招商经验、财务工作经验者优先。

(5)中共党员优先。

四、报名时间和办法

1、报名时间:2019年8月12日至2019年8月20日(工作日9:00至16:00,双休日不受理)。

2、报名地点:小昆山镇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业务大厅劳动调解室(1129室)(小昆山镇文翔路6000号)。

3、报名要求:报名时携带身份证、户口簿、个人简历、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和相关专业技术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

4、实行告知承诺制。报考人员须按照公布的报考条件和要求,如实填写个人信息。报考人员应对提交的信息负责,如因个人填报信息失实,责任自负。

五、招聘程序

1、考试。本次招聘岗位采用笔试考试(科目为《综合素质能力测验》),并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1:2比例进入面试。如部分岗位报名人数不足,可由主考方结合考生意愿,按分数由高到低进行岗位再调剂,且符合调剂岗位规定的有关要求。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4:6比例组成。笔试和面试成绩在小昆山镇门户网站公布。

2、资格审查、体检、政审。根据综合成绩高低顺序和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确定资格审查、政审和体检人选(资格审查、政审、体检不合格,可按成绩高低依次替补人选),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

3、录用及相关待遇。经资格审查、政审、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录用手续。录用实行试用期,为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享受岗位同类人员待遇,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录用人员与小昆山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小昆山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