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梨树县商务局紧急调拨救灾物资保障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光大银行招聘信息 中国光大银行 2020-08-03 02:21:10 人阅读

梨树县商务局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应急救灾物资调运保障工作。做到当日申请、当日处理、当日调拨,确保物资安全运达,最大限度地保障防疫卡点的物资需求。

7月27日,紧急调拨一批救灾物资,用于保障榆树台镇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其中:调运棉帐篷50顶、纯净水300件,咸菜500袋,双汇火腿肠五百个,早餐饼干500袋,康师傅方便面200箱,总价值8.8万元。

通讯员:县商务局 王中祥

终审:王俊达 宿振山

编辑:李洋洋 高立忠

美编:张弘翰 张明宇

版权声明:凡梨树广播电视台新媒体的视频、音频、文字资料,版权均属梨树广播电视台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梨树广播电视台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违者梨树广播电视台将依法追究责任。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