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关于2020年临沂高新区公安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工作的通知

2020-08-15 22:12:52 人阅读

按照《2020年临沂市公安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规定,现将临沂高新区公安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作如下通知:

一、体检时间:6月23日(星期二)早晨7:10,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二、体检人员:名单附后。

三、注意事项及要求:

1、必须携带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参加体检。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体检前需将手机等全部通讯工具交本组体检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期间不得私自与他人联系,违者按违纪处理。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4、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尿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饮食8-12小时(不能吃饭、喝水等)。

5、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要事先告知带队人员,勿做x光检查。因妊娠、生育等原因无法完成的体检项目,由体检人员本人提出申请,经体检机构研究同意后,写出暂缓体检结论,可以暂缓相关项目检查。

6、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难以形成体检结论,视为自动放弃体检。

7、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增加必要的检查、检验项目,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8、如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2日内提出,复检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9、不得以任何形式干扰体检工作正常进行,影响体检结果的客观公正。一经发现违规、违纪行为,取消体检考察资格。

10、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费用自理,请携带与面试通知书同底版照片一张。

附:2020年临沂高新区公安分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进入体检范围人员名单.xls

临沂智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0年6月2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