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举办农民工服务保障暨民营企业专场招聘活动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0-08-15 06:15:50 人阅读

招聘会1_爱奇艺.jpg

招聘会2_爱奇艺.jpg

为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促进返乡农民工等群体多渠道就业,12月20日,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2018年雅安农民工服务保障暨业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在万达广场举行,同时拉开了今冬明春关爱农民工活动序幕。

本次招聘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市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大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是搭建就业供需平台、促进农民工等群体就业的重要载体。在全省、全市大力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大形势下,雅安人社部门将在招聘用工、技能培训、降低社保费率、加强人才服务、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为企业落实好各项政策措施,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服务,进一步降低企业用工成本。

招聘会现场共有130余家企业前来参会,提供工作岗位2500余个,涉及机械制造、商业服务、酒店餐饮、汽车汽修、教育咨询等领域,共有3000余名求职者到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650余人。现场还开展了失业保险惠企政策专项宣传,和就业创业、社保医保等政策宣讲,设置了农民工劳动维权咨询,提供政策咨询680人,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求职者络绎不绝。

春节前后,全市将集中开展今冬明春关爱农民工活动,为农民工朋友提供专场招聘、交通便捷出行、证照办理、工资报酬权益维护、法律援助、送温暖走访慰问、送文化下乡等专项服务和活动,提供一系列的便民惠民措施,让外出务工人员感受到政府的关爱和关心。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