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四川达州宣汉县考核招聘服务期满西部计划项目志愿者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08-14 19:26:27 人阅读

根据川委办〔2017〕55号、川人社发〔2017〕24号等文件规定,可以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招聘我县服务期满的符合条件的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项目志愿者为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宣汉县招募的在岗西部计划志愿者。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及履行岗位职责的工作能力和身体条件;

(二)服务期满2年且连续4个半年的考核等次均为优秀,或服务期满3年且6个半年考核等次均为合格及以上;

(三)本人愿意到我县乡镇缺编事业单位工作;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聘:

1.受过刑事处罚的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2.受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3.涉嫌违法犯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失信被执行人;

5.服务期未满或服务期不在岗的;

6.被录(聘)用为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的。

三、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符合条件的西部计划志愿者,本人如实填写《2020年宣汉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考核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张贴一寸近期免冠证件照,并提供身份证、服务协议书、服务证、毕业证等原件和复印件,申请直接考核招聘为教师的还需提供教师资格证和普通话等级证书,于2020年8月14日09:00—11:00交人社局601办公室。不按时提交报名资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需查验身份证、毕业证、服务证等证件及档案资料原件,并向相关部门了解有无违法违纪、失信被执行等情况。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进入考核程序。

(三)综合考核

县人社局、团县委牵头成立考核招聘工作小组,深入到志愿者服务所在单位,实地调查志愿者服务期间工作表现、遵守《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办法》情况(采取民主测评、群众座谈等方式对志愿者服务期间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综合考核,并征求服务单位对志愿者的鉴定意见),考核结束后撰写考核报告,作为是否聘用的依据。

(四)体检

考核合格人员参加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最新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人员初次体检不合格的,可在三日内申请复检一次。

(五)公示

考核、体检合格人员为拟聘人员,在宣汉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确定岗位。

(六)定岗

根据全县乡镇事业单位编制空缺情况,县委编办、县人社局、团县委共同商议,提出招聘岗位计划:基础教育岗位志愿者拟聘到乡镇学校,医疗卫生岗位志愿者拟聘到乡镇卫生院,其他岗位志愿者拟聘到乡镇事业单位。县人社局和团县委根据综合考核、岗位需求、所学专业统筹确定拟聘单位及岗位。不服从岗位安排的,视为自动放弃选聘资格。

(七)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人员填写《四川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登记表》,完善相关手续后到县人社局办理人员聘用、核定工资等手续。

四、其他事项

(一)从志愿者中经考核招聘的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从聘用合同生效之日起,在聘用单位的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在服务期限内不得调离(或借出)本单位。

(二)本公告由宣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件:2020年宣汉县西部计划志愿者考核招聘报名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