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县召开稳就业、保居民就业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招聘洽谈会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招聘信息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 2020-08-14 16:01:31 人阅读

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切实解决经开区企业用工及群众就业困难,巩固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成效,2020年8月10日上午眉县经开区管委会联合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2020年眉县“稳就业、保居民就业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招聘洽谈会,招聘会现场设在眉县经开区室外体育场。

本次招聘会有宝鸡新钛程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陕西保利华英包装有限公司、宝鸡钛美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国栋通茂有限公司等新企联的会员企37户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百个,前来应聘的人员约有300多个,其中退役军人多达100多名。招聘会采取现场报名、现场面试的方式进行,给企业和应聘人员提供了深度了解的机会,为企业和应聘者搭建了招聘就业的优秀平台。

在现场招聘会上经开区管委会表示始终将就业工作列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今后将多种渠道各种方式开展此类活动,确保给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就业、生活、创业环境。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