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水南圩乡开展就业扶贫进镇入村系列招聘活动

交通银行招聘信息 交通银行 2020-08-14 10:36:36 人阅读

为进一步促进贫困劳动力通过就业实现增收脱贫。近日,水南圩乡利用集镇圩日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贫困劳动力招聘对接会,帮助更多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及贫困劳动力实现家门口就业。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置了就业咨询宣传点,并向贫困劳动力精准推介就业岗位,进行答疑解惑,为用工企业搭建求职交流平台。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不少农村劳动力错失了外出就业的时机,造成了农村劳动力闲置。为此,水南圩乡开展各项“送岗位”“稳就业”活动,针对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的贫困户实行精准就业帮扶,有序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

水南圩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住户邱琴芳:我家是2017年享受的易地扶贫搬迁政策。我以前是在外面工作,今年受疫情影响,想在家里找一份工作。刚好是经我们帮扶干部的推荐,在我们乡人民政府找到一份工作,解决了我的就业问题,实现在家门口就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