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漳州石油紧急配送保障防台抢险用油

交通银行招聘信息 交通银行 2020-08-14 05:39:43 人阅读

“郭经理,我们抢险救援发电的柴油不足,现在急需用油,能不能现在帮我们送过来。”8月11日上午9时,一阵急促的铃声响起,中石化漳州石油市区分公司经理郭小艇接到地方安办的电话。

受今年第6号台风“米克拉”在漳州登陆的影响,对漳州带来强风暴雨,短时间内对群众生活、交通带来严重影响,出现了大范围的断电现象,地方政府部门正在全力抢险救援。灾情就是命令,挂下电话后,郭经理立即组织人员安排配送油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顶着风雨将抢险用油第一时间送到指定地点。从接到救援电话到配送到位,仅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为政府抢险救灾工作履行好央企的社会责任,受到地方政府部门的高度赞扬。

据悉,本次台风“米克拉”对漳州地区造成较大影响,漳州石油积极组织开展自救的同时,全力以赴优化资源调度,保障当地政府救灾用油和市民用油需求,为抢险救灾和恢复生产生活积极贡献力量。(王鸿儒)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