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2020年脱贫攻坚专场招聘会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0-08-14 01:14:42 人阅读

7月31日上午,我市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暨脱贫攻坚专场招聘会在市人社局举办。

为全面推动“六稳”工作、落实“六保”目标,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及退捕渔民就业帮扶,市人社局开展以“职在民企·就有未来;决胜脱贫攻坚,建成小康社会”为活动主题的就业招聘活动。

今年25岁的建档立卡贫困户焦红玉,通过村干部的介绍得知这一招聘信息,当天来到招聘会现场,在经过比较筛选后,成功找到与自己相匹配的岗位。

招聘现场,市人社局积极进行就业保险政策宣传和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有针对性地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淯溪镇月潭河社区退捕渔民卢志芳在现场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得知后,根据其具体情况,向她推荐参加免费的保育员培训。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吸引进场企业20家,提供就业岗位550个,进场人数705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425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332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员166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