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市柯桥区社会保障管理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陕西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2020-08-13 15:58:16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绍兴市柯桥区社会保障管理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窗口岗位)1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工作人员(窗口岗位)1人

二、招聘条件

1.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无违法违纪记录;

2.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6月5日后出生的),柯桥区或越城区户籍;

3.大专以上学历,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律、法学专业。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采取公开报名、严格考核、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经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拟录用对象名单在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录用人员聘用手续,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录用对象逾期不报到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柯桥区现行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合同工薪酬标准并经考核确定。

五、报名手续

1.现场报名及审核时间:2020年6月22日—24日,共3天(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逾期不再受理。

2.现场报名及审核地点:柯桥区公共服务大楼22楼2223办公室(柯桥纺都路1066号)。

3.报名时须提交报名表(一式两份,附件处自行下载打印)、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近期免冠1寸证照2张。以非全日制学历报名的考生,应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留学人员还应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本次招聘考试与2020年第一次绍兴市柯桥区部分机关事业单位编外工作人员招考安排在同一天,故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请勿重复报名,多报岗位取消报考资格。

4.考试费用:考生需在报名当天缴纳考试费50元/人。申请免缴考试费的对象为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应于报名当天携带本人身份证、民政部门监制的低保证或低保边缘证复印件交由现场工作人员,经审核后免除考试费。

5.报名者所提供的全部资料必须真实,如弄虚作假,取消报考资格。

6.报名缴费人数不足3人,将取消招聘计划。招聘计划取消的,该职位已缴费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退费。

六、考试

招聘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1.笔试考试科目:综合基础知识。

2.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请考生随时关注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告公示栏(http://www.kq.gov.cn/col/col1500553/index.html),查看笔试公告。

3.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50分。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成绩高低1:3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开考职位中出现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对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60分。面试前,相关人员确定不参加面试的,在笔试成绩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予以递补。面试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4.体检、考察:根据考试人员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若总成绩相同,以笔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体检、考察有关规定执行。因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而产生的空缺名额,在参加面试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有工作单位的聘用人员,在聘用之前必须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后再办理聘用手续。

5.考生在办理聘用手续到岗后,一年内离职的,招聘单位可在该职位进入面试人员中,在面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按总成绩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如面试合格人员都没有递补的,招聘单位可以选择在笔试排位在前的考生中依次递补或重新招聘。

附件:绍兴市柯桥区社会保障管理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绍兴市柯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6月19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