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南省琼剧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公告(第五号)

海南省琼剧院招聘信息 海南省琼剧院 2020-08-13 12:15:51 人阅读

海南省琼剧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公告(第五号)

海南省琼剧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工作已于2020年7月30日全部结束,共有10名考生进入资格复审环节,其中10名考生通过资格复审进入面试。根据《海南省琼剧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

2020年8月10日(星期一)上午9:00。

请各位考生于上午8:00-8:30抵达面试地点,上午8:30后禁止入场。逾时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南宝路20号邮政大厦。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凭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和准考证(与笔试相同)参加面试。如遇到准考证丢失等问题,请自行登录原报名系统,在“已报列表”一栏打印准考证。

原报名系统网址如下:

https://kaoshi.daijun.com/#/user/login/dw=ed13fk0dit6xzirhmey%2bdxkaprmsp%2bqvupji0lo38wq

(二)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全程将进行封闭式管理,候考考生不得中途离场。

(三)不得由他人顶替报到、抽签及参加面试,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如有违反面试考场纪律的考生,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取消面试资格。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的,不再从后续考生中递补参加面试。

(四)咨询电话

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898-65342152(咨询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周末不接受咨询)。

附件:海南省琼剧院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管理岗位入围面试名单

海南省琼剧院

2020年8月3日

相关文档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