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东方市公安局关于 东方市看守所“智慧监所”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单位、预算编制单位、预算审核单位选聘公告

东方市看守所招聘信息 东方市看守所 2020-08-13 12:06:23 人阅读

2020年,我局拟新建东方市看守所“智慧监所”建设项目,项目总投资999.9万元,该项目根据省公安厅监管总队关于印发《海南省公安智慧监管建设实施方案》和《海南省公安监所实战平台建设规范》的通知(琼公通〔2018〕544号)文件的建设要求,在东方市公安局看守所内建设信息化系统软硬件及对接模块等必要软硬件基础设备。为了做好东方市看守所“智慧监所”项目建设,严格项目管理,根据《东方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东府[2018]7号)的规定,我局拟公开选聘东方市看守所“智慧监所”建设项目施工图设计单位、预算编制单位、预算审核单位。有关要求如下:

一、 项目名称:东方市看守所“智慧监所”建设项目

二、 报名时间:2020年8月10日-2020年8 月14日。

三、 报名地点:东方市公安局二楼西203办公室

四、 报名单位资格:报名单位资格: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证书(电子通信广电行业(通信工程))或中国咨询协会颁发的工程咨询单位乙级及以上资信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能力,项目负责人须为一级建造师或高级工程师,且在投标人单位注册,提供社保证明。

五、报名需提供资料

1、开户许可证;

2、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

3、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及公司业绩;

4、 报名资质中要求的证书复印件;

5、 单独密封的报价函(需注明下浮率);

6、 请清楚备注参与竞聘的制作单位;

以上材料验原件,收加盖公章复印件。

六、其他事项

1、具有设计、编制公安监管三所信息化设计、编制业绩的单位优先考虑。

2、报名单位需本单位派员亲自参加,若报名时或选聘后发现为挂靠单位,一经查实将取消报名资格并移送相关部门处理。

七、联系人:林先生:13098989108。

东方市公安局

2020年8月10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