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江苏省南通工贸技师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重庆银行招聘信息 重庆银行 2020-08-10 23:08:49 人阅读

为优化我院教师队伍结构,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我院2020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学历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

(三)年龄35周岁以下(198581日以后出生),研究生或相近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相近专业技师及以上职业资格,可放宽到40周岁(198081日以后出生);

(四)工作经历的要求(详见各岗位招聘条件)

(五)身体健康;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里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二、报名

(一)招聘岗位

具体的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南通工贸技师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二)报名方式、时间和注意事项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邮箱:ntgmrsc@126.com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816

3.报名注意事项

每位报名者限报考一个岗位,报考者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本人近期小一寸免冠正面彩照;填写《南通工贸技师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提供身份证(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岗位需要的相关材料。

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

三、考试

(一)考试流程

1.考生报到

参加考试人员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2020年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于822日上午8:00前至南通工贸技师学院东教学楼候考室集中报到,迟到30分钟以上者作缺考处理。

2.抽签。考生通过抽签的办法确定参加考试的顺序。

(二)考试方式

1.考试方式

面试、面试(含说课)或面试(含说课)+技能测试。

2.要求

说课时间安排:准备30分钟,展示10分钟,说课内容为1课时;技能测试时间为40分钟;考生自备安全防护用具(防护鞋、工作服、工作帽等),考生不得穿戴有特殊标志的服饰。

3.计分办法

考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合格分数线为60分。考试方式为面试(含说课)的,面试成绩为考生考试成绩;考试方式为面试(含说课)+技能测试的,分别按面试100分、技能测试100分计算成绩,按面试和技能测试各占50%合计考试成绩(小数点后保留二位)。考试成绩经考场监督员审核后,由现场工作人员当场通知考生。

(三)考试纪律要求

考生报到后,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自觉在指定场所等候,不得喧哗、吵闹,严禁使用通讯工具、笔记本电脑等设施,严禁携带任何物品、资料等进入考试场所。

四、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根据面试者的成绩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学院组织考察,考察侧重于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并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五、聘用

1.本次招聘人员为编外聘用,按学院相关规定兑现工资待遇及缴纳社会保险费和住房公积金;

2.拟聘用的在岗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协商处理。

六、政策咨询

本《公告》由南通工贸技师学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13-89193900

联系人:钱老师罗老师

纪检监督电话:0513-89193982

附件:

1.《南通工贸技师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

2.《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3.2020年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招聘教师面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

202087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介表.xls

《南通工贸技师学院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面试疫情防控告知承诺书.doc

来源:

http://rsj.nantong.gov.cn/ntsrsj/zxzx/content/4aa51579-9854-4c9e-a30c-129a6ab4c4c7.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