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北桥街道“网格聚力 暖心营商”主题活动(第二期)暨企业招聘会火热开场

成都银行招聘信息 成都银行 2020-08-10 20:20:19 人阅读

招聘会现场

近日,由北桥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组织办、团工委、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举办的“网格聚力暖心营商”主题活动(第二期)暨企业招聘会火热开场。

通过前期常态化走访企业、召开活力先锋党建联盟座谈等工作,街道切实掌握企业最新动态,梳理各项需求清单,针对需求联合相关单位举办招聘会,吸引了苏州未来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利德精工制造有限公司、苏州日新电器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了行政管理、技术研发、行政文员、高级技工、普岗等就业岗位400余个。

各企业也不放过这次纳新的好机会,竖起企业宣传易拉宝,发放宣传手册,全面展示企业形象,吸引应聘者。“今年受疫情影响,虽通过线上、线下招聘渠道,用工基本能满足企业正常生产经营需求,但工位仍有存余。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一方面吸纳人才,助推企业进一步发展;另一方面也能够减轻社会就业压力。”苏州鑫汇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的人事经理钱女士说道。

招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制定活动方案,细化工作,责任到人。现场采取实名登记、限流入场、佩戴口罩、测量体温等措施,确保现场招聘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现场还设有咨询区,由街道人社中心工作人员提供劳动法律法规咨询,指导企业合理制定招聘计划和招聘条件,及时受理政策申请并帮助劳动者分析失业原因、了解求职方法、提升就业能力。

此次招聘活动的举办,也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了双赢的平台,帮助劳动者就近找到满意工作,用工单位就地招聘满意人才。网格聚力、暖心营商,北桥在行动!(茅一鸣)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