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汉镇顺利开展公开招聘村(社区)“两委”班子储备人选考试工作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湖南省中医药研究院附属医院 2020-08-10 19:32:51 人阅读

图片1.png

根据2020年龙门县公开招聘村(社区)“两委”班子储备人选考试有关安排,8月10日,永汉镇组织开展公开招聘村(社区)“两委”班子储备招聘考试工作。

为确保本次公开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永汉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根据县委组织部的文件精神,确定由镇组织办制定招聘考试方案,周密部署招聘考试工作各环节紧密有序开展,严格把关,体现公平、公正、严格、规范。本次招聘共组织人员20名,作为本次招聘工作的工作人员,并根据招聘工作职责召开招聘考试准备工作会,秉承“公平招聘、质量招聘”原则,对工作人员提出了工作分工与要求,以期提高考评和服务质量。

早上,共有21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笔试。

图片7.png

下午,根据上午笔试成绩及面试比例规则,共16名考试进入面试环节。

本次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以及专业知识水平。为确保面试的公平公正,考前由考生抽取面试顺序,由永汉镇人大主席陈树忠、党委副书记王子平两位同志担任面试主考考官,镇相关领导班子、驻村领导担任面试考官,并分成两个考官组,对进入面试的16位考生,分两个试室进行面试。面试采取100分制评分,考生成绩为总分数取平均数得最终面试分数。

图片11.png

本次开展公开招聘村(社区)“两委”储备干部考试工作是永汉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惠州市镇村干部大储备实施意见》,扎实高效开展“五类人员”储备工作的重要举措,同时也为2021年村级换届选举精准储备一批综合素质高的后备队伍,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补充了一批新鲜血液。

相关附件: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