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黟县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开启“夜市”新模式

恒丰银行招聘信息 恒丰银行 2020-08-10 14:37:11 人阅读

助力就业再启航 情暖退役军人

发布机构: 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14:54:28 信息来源: 黟县退役军人局 浏览次数:177

【字体:大中小】

为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渠道,促进稳定就业,助力企业加速复工复产。7月29日晚,由黟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人社局、县人武部联合举办的退役军人暨军属专场招聘会首场“夜市招聘”活动,在街心公园拉开帷幕,帮助退役军人搭建就业平台,助力就业再启航。

现场吸引了不少前来求职的退役军人和市民,“吃过晚饭,准备出来逛逛,看到这边有招聘,就过来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工作,第一次经历这种夜市的招聘形式,感觉挺新颖的。”今年刚刚大学毕业的小胡向笔者介绍说。刚向企业递交了自己的光荣阅历,并当场签下就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吴建胜高兴地说:“生产主管岗位正好能展现我在部队学到的管理经验的才能,发挥自身的工作优势。”

为做好此次专场招聘活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会同县人社局充分利用政府平台公告、乡镇通知到人,以及通过微信公众号、现场宣传等方式,将此次活动的基本信息全面、准确的传达给退役军人及军属,提高了活动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前期受疫情影响,企业订单不足,现在订单已排到九月份,车间实现满负荷生产,人员比较紧缺,多亏政府及时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旺荣电子有限公司人事部负责人介绍说,“相比过去在白天开展的大型招聘会,“人才夜市”避开了高温炎热的天气和日间繁忙时段,无论对于企业还是求职者,都是挺好的。”

据了解,当晚共有12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各类就业岗位357个,涵盖了餐饮服务、零售业、电子电器业、食品加工、橡塑制品等多个行业,初步达成就业意29人,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技能培训民生工程政策等各类宣传材料200余份。

此次招聘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想退役军人之所想、急复工企业之所急,也为打造共建共享和谐社会氛围奠定了更好的基础。招聘会结束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总结本次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夜市”活动经验,持续跟踪帮办后续工作,情暖退役军人。?

(孙淳 王凯)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