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管护工招聘公告

上海银行招聘信息 上海银行 2020-07-28 08:43:31 人阅读

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隶属长白山管委会下设的事业单位,主要工作职责是负责长白山保护区的资源保护、森林防火、病虫害防治等工作。现根据自然保护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公开面向社会招聘森林管护合同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方式

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统一招聘方式,在笔试、技术操作、面试、体能测试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招聘范围为:

1、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及复原军人。

2、持有a1、a2、b1驾驶证的驾驶人员。

3、毕业于计算机专业,可熟练操作网络系统管理及网络系统维修维护的专业人员。

4、电工人员,必须持有专业电工技术操作证书。

招聘条件如下:

1、招聘人员为男性,年龄在18周岁至25周岁(技术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

2、身体健康,形象良好,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遵纪守法,无劳动教养、刑事处罚等违法犯罪行为。

4、掌握保护区基本工作常识,热爱自然保护事业。

三、报名方法及时间

应聘人员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复员证、户口本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小二寸免冠照片8张,报名所提供的信息须真实有效,凡发现弄虚作假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一律取消报考资格。

报名地点:二道白河镇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公益林办公室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8月31日

四、考试及录取办法

1、经审核符合招聘条件的,参加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统一组织的笔试、面试和体能测试,依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

2、笔试主要测试考生专业素质,内容为公共基础、自然保护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网络管理、网络维修及电脑维修维护知识。

3、技术考察主要是车辆驾驶操作。

4、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

5、体能测试(5公里)。

联系人及电话:常明亮18686684061(微信同步)

长白山自然保护管理中心

2020年7月2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