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桥头公开招聘网格员 学历要求必须本科以上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06-05 06:34:24 人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桥头镇网格管理员队伍建设,镇网格管理中心采取公开招聘模式,面向全镇招聘了10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的网格管理员,近日,考试成绩出炉,排名前10名的考生成绩进入公示期,公示期过后,这10名网格员将充实到相关村(社区),本次公开招聘提升网格管理员队伍整体素质,确保全镇“智网工程”工作的有效推进。

本次队伍招聘突显三大亮点:一是采取公开招聘模式,由镇、村两级分别发布招聘广告,提高应聘人员比例;二是采用笔试+面试模式,提高应聘人员素质考核关;三是提高准入门槛,提高应聘门栏到本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更好地保障年轻高学历的人员进入网格员队伍。

5月19日下午,招聘网格管理员笔试在桥头镇网格管理中心“智网工程”指挥调度大厅举行,前来参加考试的考生早早到场进行笔试。考试中,每个考生都严格遵守考场纪律,通过笔试成绩择优最终确定13名考生进入下一轮的面试;5月22日,桥头镇网格管理中心组织具有面试资格的考生在中心会议室进行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现场由5名评委进行面试打分。

经过层层筛选,按照笔试、面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此次高学历招聘旨在改善桥头镇网格管理员整体素质、增强活力,对提高办事效率发挥了良好作用,为桥头镇“智网工程”的工作开展夯实了人才基础。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