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集团公司组织公开招聘笔试活动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06-05 03:44:55 人阅读

人才是企业经营管理的“硬设备”,更是企业长远发展的“软资本”。5月26日,在集团公司12楼大会议室及4楼大会议,分别举行两场公开招聘笔试活动。

集团公司领导对挂牌后的首次公开招聘高度重视,要求制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通过在集团公司网站、市人社局及市国资委网站等多种渠道发布公告,公开报名条件,采取网络报名和现场报名两种方式,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管理能力。试题由公司指定第三方出题并阅卷并做好保密工作。

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爱益巡视考场,并向监考官了解考试情况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爱益,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炳炎,市国资委副主任文明涛及集团公司纪委书记胡坚等深入各考场巡考。

为确保此次笔试工作的顺利进行,集团公司党群综合部对考场选定、座位及考号安排、考试纪律等进行了精细的安排。

据统计,本次笔试共超过150多人报名,到场参加本次笔试的考生,将竞逐13个岗位的面试资格,包括工程管理副部长、财务副部长、风控法务副部长3个中层岗位及人力资源、党群、文秘、财务、工程等多个岗位。

相信通过本次公开招考,汇聚人才,将为集团公司转型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考试现场

来源:党群综合部 作者:朱浩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