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观山湖区统一战线赴鹿窝镇开展义诊和专场招聘活动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06-05 01:11:33 人阅读

为决胜脱贫攻坚“冲刺90天打赢歼灭战”,切实解决困难群众求医看专家难、就业无门路的问题,5月26日,观山湖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分别组织民主党派成员、民营企业专程赴鹿窝镇开展义诊服务、专场招聘会活动。

图片4.png

按照观山湖区统一战线结对帮扶息烽县的医疗帮扶、就业帮扶安排,全区各民主党派成员、民营企业积极响应,医疗工作者多的民主党派,用工需求量大的民营企业专门制定方案、措施,结合农村群众的需求,有针对性安排义诊专家,购买药品,印制健康知识宣传资料,简明扼要的招聘资料,为活动进行了充分准备。

图片5.png

活动当天,义诊活动由来自贵州省第三人民医院、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贵阳市口腔医院的民主党派成员组成的专家团队,在现场设立了疼痛科、口腔科、康复科简易问诊台,招聘活动由贵州世纪颐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设立的专场招聘。正逢赶集日,义诊现场和招聘现场吸引了数百名赶场的乡亲们,在镇政府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义诊现场,大家有序进行问诊,测量血压、倾诉病情,得到了医务工作者的悉心回复,并根据病情,领取药品。招聘现场,部分年轻的贫困群众也向招聘方详细了解工资待遇、工作环境等信息。此次活动,共接待义诊群众120余名,接待就业咨询30人次,意向性就业群众10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