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13家知名企业到威信招聘务工人员、威信人民政府官网、威信人民政府人民政府、威信政府网站、昭通威信县人民政府网,威信县人民政府网官方网站、扎西会议、麟凤镇、罗布镇、三桃乡、长安镇、水田镇、双河乡、高田乡、庙沟镇、全省廉政教育基地

2020-06-04 12:29:21 人阅读

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13家知名企业到威信招聘务工人员

文章来源:原创 作者:杨珠艳 点击数:1997

为继续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加强东西部劳务协作,持续巩固脱贫成效。2月29日,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东西部协作暨威信县“千场招聘进千村”活动现场招聘会分别走进威信县龙溪小区易迁点、麟凤镇小寨易迁点、庙沟镇文化广场,给当地群众提供100余个岗位6000余人的就业需求,切实让他们在家门口就把岗位选好,出了家门,就能进厂门。

本次招聘会,由东莞市塘厦镇境内的13家知名企业组成招聘团队入威招聘,针对务工返乡人员和就业困难家庭人员提供了普工、机修电工、物料员、维修技术员、文员等岗位,岗位月工资4000元以上,按劳取酬,多劳多得。

招聘企业东莞澳星视听器材现场招聘负责人刘正伟说:“这一次东莞市塘厦镇政府和人社局安排塘厦的名企十多家到威信,在威信县人民政府和人社局大力组织下,提供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到这里招聘,招到不少人,给公司排忧解难,做了大量工作,我在这里说声‘非常感谢’”。

招聘会现场,工作人员手拿测温仪对求职者进行体温测量、发放口罩并检查佩戴规范后才有序组织求职者进入会场。同时,招聘企业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开展业务咨询等形式,向群众介绍劳动力到东莞务工的政策,还就报名流程等进行详细讲解,切实增强求职者对此次招聘政策、公司、岗位等信息的了解。

“招聘会开到我们的家乡来了,对于我们来说找工作的人非常方便,工作岗位也是蛮多的,工资待遇还是可以,这些企业都是政府联系的,我们去了也比较放心,也是有保障的。”“通过政府、这个招聘平台,今天我已经找到工作了,心里非常开心,再过几天我要去打工去了。”通过向现场招聘工作人员了解详细就业信息、就业政策后,与多家用工企业洽谈,最终在招聘会现场找到满意工作,达成就业意向的求职者杨文和王跃宽高兴的说。

当天,进场人数达1500余人,现场应聘达成就业协议者,将由威信县人社局集中组织免费乘坐高铁“点对点”入厂。

“今天启动的“千城招聘进千村”活动,旨意是为农村就业困难人员搭建更多的劳务供需平台提供更多的知名企业和就业岗位,供其选择,帮助他们实现就业,增收致富,巩固提升我县脱贫攻坚成效。”威信县就业局局长晋齐金说。

在启动招聘会前,威信县人社部门对农村劳动力就业情况开展摸底排查,全面搞清农村劳动力的就业意愿,并对2020年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的政策进行了深入、广泛的宣传,全县村、社区易迁点全覆盖。根据掌握的情况,积极为求职人员和用工单位“穿针引线”,搭建沟通、交流、洽谈平台,通过牵线搭桥,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高峰期招工、稳工难问题,把就业岗位送到贫困群众家门口,帮助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挑选岗位、轻松就业,进一步促进供需匹配,助力企业发展,增加农民收入。

招聘会由威信县人民政府、东莞市塘厦镇人民政府主办,威信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塘厦分局承办。

分享到: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人人网微信

上一篇:威信县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技术工人技师等级评定人员公示

下一篇:威信发放2020年失业保险稳岗返还资金53.67万元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