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举办“线上+线下”校园招聘会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招聘信息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2020-06-01 05:36:24 人阅读

2020年5月22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邀请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来院招聘,40余名毕业生到场参与,正式恢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下+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陕西建工第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前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进行专场“线下+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线下招聘活动的开展,要求相关部门提前筹划周密部署。为保障参会人员健康安全,学院院长姚继涛、党委书记谭建福亲自协调处理相关问题,克服困难,大力支持活动开展。招聘会开展当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罗明忠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参会组织工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及学院“关于恢复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要求,对参会人员健康状况、参会要求等一一精准落实。会议现场设立了疫情防控点,参会人员须佩戴口罩,经过测体温、手部消毒后限流分批入场。参会人员座位均保持在安全距离以内。

参会人员须佩戴口罩经过测体温手部消毒后限流分批入场

因受疫情影响,部分毕业生暂时未能返校,为使更多学生参与到本次招聘活动中来,学院对招聘现场进行了线上直播,毕业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课堂同步观看现场招聘情况,并通过投递电子简历、或请辅导员代投简历的方式参加应聘。会议现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互动和交流,气氛热烈。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对学院“线下+线上”的招聘方式表示认可,已有多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取得就业意向,招聘会取得成功。

毕业生与企业互动和交流

该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严格落实教育部及陕西省教育厅促就业相关工作指示,把毕业生就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以“离校不离线,服务不间断”为主旨,充分利用多方平台,创新性开展工作,不放过任何一个防控隐患、不放过任何一个就业机会,统筹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毕业生就业工作。

(责任编辑:张晨悦 审核:刁巧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

下一篇: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脱贫攻坚巡视考核整改民主生活会

上一篇:长安大学“线上”“线下”齐发力 助推就业不断线

[打印本文] [关闭窗口]

将此文分享到:

浏览教育厅官方微博: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