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残联信息】民和县残联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05-30 21:10:47 人阅读

2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积极开辟帮扶就业渠道,5月27日上午,由省、市残联牵头,民和县残联主办,在幸福苑残疾人之家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省、市残联的领导及工作人员莅临招聘会现场。

为适应不同层次和就业年龄段的残疾人,本次残疾人专场招聘会提供商场保洁员、车间统计员、销售核算员等9种就业岗位,吸引近50多名有意愿和就业困难残疾人前来咨询和应聘,初步达成意愿20人。招聘会现场,残疾人朋友7们仔细填写个人简历,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解答残疾人朋友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残疾人之间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活动现场设立政策服务区,为残疾人朋友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服务登记、培训登记等服务。

通过此次招聘会,帮助贫困残疾人自力更生,实现就业脱贫。为广大残疾人和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县残联将继续提供跟踪服务,巩固本次招聘会成果。让残疾人尽早踏上工作岗位,积极融入社会,实现自我价值。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