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县“大力度”招聘教师

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招聘信息 辽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2020-05-30 10:10:31 人阅读

嘉禾一中校门。

考点电子监控中心。

试教室“严阵以待”。

5月23日,嘉禾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第二批招考面试在嘉禾一中举行。第一批和第二批招聘教师195名,县财政对聘用的考生将给予相关优待。

该县教育局人事股罗卫忠介绍,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坚持大手笔办教育,既用感情留人也用待遇留人,教师幸福指数持续上升。本次聘用的考生,由县财政按规定一次性给予体检费及交通补助;高中教师每人安排一套公租房,未安排公租房的,由县财政按每月350元/人的标准发放住房租金补贴,补贴年限为3年;初中、小学教师由学校按规定安排公租房。

“让每一位考生都能感受到嘉禾教育‘温度’,这是我们所追求的。”该县教育局长李志雄很坚定。

据悉,该县为了选拔更多教育人才,下一步将直赴省外和省内高校招聘应届毕业生。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