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广西玉林容县招聘教师和专技人员报名入口

宁海县妇幼保健院招聘信息 宁海县妇幼保健院 2020-05-27 21:20:45 人阅读

容县招聘教师和专技人员942人公告|职位表|报名入口

职位检索|优秀简历模板|结构化面试示范视频

2020广西玉林容县使用聘用教师控制数招聘教师和专技人员942人公告发布,报名时间:2020年5月15日8:30—5月21日18:00。

2020广西玉林容县招聘教师和专技人员报名入口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5日8:30—5月21日18:00)

建设银行报名入口

本次招聘考试实行网上报名、网上资格审查、网上查询、网上打印报名登记表。报考者在报名期间登录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图片专栏(http://rsj.yulin.gov.cn/zwgk/zl/tpzl/)的“网上报名专题”页面进行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同时上传本人近期标准的1吋白底或浅色底免冠彩色证件照片(须为jpg格式)。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必须确保真实有效(学历层次、毕业时间、专业、户口等信息须与证件一致),如发现使用虚假信息,一律取消报名应聘资格,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每位考生只能报一个岗位,考生在报名之前,必须申领好广西健康码,以便面试使用。报名结束3天内,请考生注意查询并自行打印好通过资格审查(同意报考)的《报名表》三份以备相关环节使用。

2020年普通高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证书的,可报名参加考试。正常毕业但因疫情影响毕业证书颁发延后的,从其规定,但不应超过规定的试用期时间。

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或与机关企事业单位签订有聘用合同(劳动合同)的人员,须取得合同签订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后方能报考(证明可在考察前提供,如考察前未能提供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本次招聘不收取报名及考试费用。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5日8:30—5月21日18:0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