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视频招聘、远程面试”:云南大力推行线上招聘服务

2020-02-24 14:17:19 人阅读

大力推行线上招聘服务

2020-02-22 12:23来源: 新华社

【字体:大中小】打印

新华社昆明2月22日电(记者 林碧锋)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消息,为适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昆明市日前举办2020年春季网络公益专场招聘会,“网络云视频面试专区”同时上线运行,帮助用人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开展人才储备工作。

记者了解到,此次网络招聘活动依托昆明人才招聘考试网开展,开设“昆明市2020年春季网络公益专场招聘会视频面试专区”,通过职位发布、投递简历、在线面试、发放复试邀约等功能,实现“一点登录、全平台查询”。

疫情防控期间,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只需通过“云人才市场”微信小程序即可进行远程视频面试,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线上双向选择服务。目前共有54家企业参加此次网络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2460个。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有关负责人介绍,疫情防控期间,云南着力将线下招聘服务转至线上。推行视频招聘、远程面试,加大线上招聘组织力度,将全省原计划组织的1500余场现场招聘会转到线上。截至目前,全省共发布线上招聘岗位107.62万个。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范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稿件

线上招聘不停歇 就业服务不打烊

安徽:“春风行动”全部改为线上招聘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