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金溪县2020年中小学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公告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08-14 22:33:09 人阅读

根据《江西省2020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要求,凡参加招聘教师笔试入闱人员(含调剂入闱)须要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通过后才能进入我县招聘教师面试。现将参加资格复审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由县政府分管教育副县长任组长,县纪委监委、教体局、人社局、财政局、编办等单位负责同志为副组长,相关单位抽调人员为成员的金溪县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教体局。

二、资格复审对象

参加了2020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并且入闱或调剂入闱金溪县的考生均为本次资格复审对象,具体人员名单可在江西教育网、江西人事考试网上查询。

三、资格复审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8月13日—8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地点:金溪县教体局四楼人事股418室、412室,考生采取依次抽号的形式按顺序进行资格复审。咨询电话0794-5269286。

四、资格复审须提供的材料

1.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的招聘考试报名表(请在考试报名系统中打印)。

2.笔试准考证。

3.身份证。

4.毕业证(同时打印一份《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供扫码查验,网址:http://www.chsi.com.cn/xlcx/);报考岗位有学位证要求的,须提供相应的学位证。

应届毕业生暂未领到毕业证的,现场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毕业学校开具的证明(样式见附件,注明毕业证书学历层次、专业)。

5.教师资格证(有则需提供,但不作为资格复审的必要条件)。

6.考生本人亲笔签名的承诺书(见附件)。

7.金溪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报名登记表(见附件)。

8.教师报考还须按以下要求提供材料:

(1)在同一县域内任教累计不少于5年的正式在编在岗教师报考的,须提供最后任教单位及教育行政部门同意报考及任教年限满5年的证明(民办学校聘用的专职教师,由所在学校出具),证明样式见附件;

(2)服务不满5年或处于试用期的教师报考的,须提供在笔试报名截止日前学校及其主管教育行政部门同意的解除聘用关系证明,并在面试资格复审前完成下编手续(需提供下编印证资料,如解聘或辞职审批表等);

(3)2020年服务期满三年、未转为正式在编教师的特岗教师报考的,须提供在资格复审前取得所在学校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上述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等证件均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同时,还须提交三张1寸近期免冠照片(与笔试准考证照片同底)。

五、资格复审相关规定及要求

入闱金溪县的面试考生须在本公告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持须提供的材料(含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

1.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按上述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对资格复审不合格和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产生的面试人员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递补出现并列分数时一并入闱参加面试。如出现无人可递补的情况,则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全部进入面试。

递补人员资格复审时间为2020年8月17日-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3. 资格复审通过后,不得放弃面试、体检、考核和聘用资格。否则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4.资格复审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

附件:1. 学历证明

2. 在职在编教师同意报考证明

3. 承诺书

4. 金溪县2020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报名登记表

金溪县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10日

附件1

证 明

兹有×××,×(男/女),身份证号×××。系我校学院(系)专业2020年应届 (本科和或专科选填一项)毕业生。该生所学专业为师范类或非师范类(选填一项),学业成绩合格,予以月份毕业,毕业证和就业报到证正在办理中。

特此证明。

××××学校(盖章)

2020年 月 日

附件2

证 明

兹有×××,×(男/女),身份证号××× ,系我校正式在职在编教师。于××年×月至××年×月(其中服务期已满五年,即2015年9月至 年 月)在我校××(小学、初中、高中)××(语文、数学…)学科任教,表现优秀,现同意其参加2020年全省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考试。

特此证明

××××学校(盖章) ××××教育局(盖章)

2020年 月 日

附件3

承诺书

我已认真阅读了《江西省2020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理解其内容,符合报考条件。我郑重承诺:

一、本人所提供证件、证明材料或相关资料均真实、准确,绝无虚假、伪造、变造。

二、资格复审通过后,不放弃面试、体检、考察和聘用资格。

三、若被聘用,保证在规定时间内到用人单位报到上班。

如因本人方面的原因未能履行上述承诺的,愿意接受三年内不得参加金溪县组织的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的处理。若为正式在编教师、未获原单位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并盖章而执意违反考试规定的,愿意接受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处理结果通报有关地市和单位(学校)的处理。

承诺人(签名):

(指模)

本人身份证号:

2020年 月 日

备用相片

(只粘一半)

备用相片

(只粘一半)

金溪县2020年公开招聘

教师面试报名登记表

 姓名性别出生

年月

 起始学历

(全日制)

毕业时间、毕业学校及专业
 提高学历毕业时间、毕业学校及专业
 身份证号码
 通讯地址准考

证号

1.
 2.
 户籍所在地联系

电话

 报考

职位

教师资格种类及

学科

招聘教师笔试成绩
 是否参加工作及参加工作时间原工作单位原工作单位是否同意其报考
 主要学习和工作经历
 本人承诺:所填信息真实无误,且符合《江西省2020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之“招聘对象和条件”之规定。如弄虚作假或与上述规定不符,本人愿接受招聘方的处理并承担一切责任。

本人签名: 年 月 日

 教体局审核意见审核人:年月日
 备注
填表说明:参加资格复审人员自行下载打印填写好(一式一份),张贴好同底的近期免

冠一寸彩照三张。

来源: 教体局人事股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