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古淮河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讲解员招聘简章

广州银行招聘信息 广州银行 2020-08-14 21:12:36 人阅读

古淮河景区管理有限公司

讲解员招聘简章

古淮河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因发展需要,为满足当前景区需求,切实加强景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景区服务水平,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讲解员,具体内容及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招聘岗位:讲解员

2、招聘人数:2名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积极向上、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职业道德及心理素质,身体健康。无违法记录和不良嗜好。

2、形象好、气质佳,普通话标准、吐字清晰,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及交流沟通能力。

3、具有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含2020年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4、性别不限,女性身高1.62米及以上,男性身高1.72米及以上;年龄30周岁以下。

5、有导游证、普通话等级证书、英语口语等级证书、才艺等特长的,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1、报名

报名者需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相关技能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底二寸免冠照片3张,于2020年8月14日至2020年8月21日,到淮安市开发区安澜北路3号报名。咨询电话:85912365。

2、面试

由古淮河景区公司组织面试,对参加面试人员仪容仪表、气质风度、普通话、音色音质、才艺及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分。环节包括一分钟自我介绍(中英文两种)、普通话测试、才艺展示、现场问答。最后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参加实地讲解考核的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面试成绩占40%)

3、实地讲解

通过面试人员,参加古淮河景点实地讲解考核环节。实地讲解考核由古淮河景区公司组织相关人员,从形象气质、讲解内容、讲解技巧、语言语调、表达能力等方面对参加实地讲解人员进行综合评分。实地讲解时间、内容、地点另行通知。(实地讲解成绩占60%)

4、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合成后的总成绩,按实际招聘名额1:1的比例依次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时间另行通知。因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所出现的录取空缺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体检替补,录满为止。

四、工资及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薪酬3000元/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与淮安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合同,性质为劳务派遣,按属地标准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薪酬为4000元/月,含个人五险。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