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储备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中心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招聘信息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 2020-08-14 16:43:59 人阅读

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现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储备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确认

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储备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中心2020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告》“笔试合格分数线按照实际参考人数70%的通过率划定”的规定,本次公开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3分。

请进入面试名单的考生(附件1)于2020年8月14日17:30时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发送标题格式为“社会人员招聘+准考证号+考生姓名+参加(或不参加)面试”的电子邮件至lswz_aqyjzx@163.com。

如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发生变化,请在电子邮件中注明。

二、资格复审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2020年8月16日17:30时前将以下材料的扫描件电子版发送到lswz_aqyjzx@163.com,接受资格审查:

(一)本人身份证。

(二)报考岗位需要具有北京市常住人口户籍的,须提供户口本首页及本人页。

(三)本科、研究生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所报职位要求的职称证书。

(五)报考职位要求的工作经历有关说明材料。

(六)其他可以证明应聘岗位所需能力的材料。

以上材料须扫描效果清晰,不具备扫描条件的也可拍照,每份文件的电子版以“社会人员招聘+准考证号+姓名+文件名称+序号”命名,统一放入“社会人员招聘+准考证号+姓名”的文件夹内,压缩后通过邮件发送。

考生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将影响资格审查结果。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0年8月19日(周三)下午2:00开始。

面试考点: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大街56号院,地铁5号线和平西桥d口出往南1.2公里,或乘坐108路、124路、18路、特11路到安外甘水桥站下即可。我中心将安排工作人员在大楼入口处引导。

面试题型:结构化面试

参加面试的人员于当日下午13:30前到面试考点三楼会议室报到,进行资格复审、面试顺序抽签,请考生备齐资格审查所需原件准时报到。

四、体检和考察

(一)体检和考察人选的确定

面试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60分的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二)综合成绩计算方式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三)考察和体检

考察和体检的时间及要求另行通知。

五、注意事项

(一)考生面试前需将《健康承诺书》(附件2)交现场工作人员。

(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处于动态调整之中,参加面试的考生要主动关注并严格遵守北京市及拟前往考点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申请获取北京健康宝绿码(附件3),自行了解入住宾馆酒店、乘坐公共交通等的相关要求,按时抵达面试考点。

(三)面试当天考生应携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北京健康宝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场。

(四)面试人员必须遵守考场规则和保密要求,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面试场所,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听从工作人员管理。

(五)本次面试不提供停车场地,为避免造成考场门口交通拥堵,建议考生不要开车前往考场。

附件:1.储备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中心社会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健康承诺书

3.“北京健康宝”小程序二维码

储备安全和应急物资保障中心

2020年8月13日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网站

相关链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