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西省特岗教师招聘弋阳县岗位第一批入闱人员现场资格复审公告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招聘信息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衢州分行 2020-08-14 15:46:17 人阅读

根据《江西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精神,入闱人员须在招聘部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持招聘学校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相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进行现场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方可参加面试。

按照2020年江西省特岗教师招聘弋阳县各岗位的招聘计划及对应的入闱面试比例,在各岗位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了第一批入闱人员(共248人,名单见附件),弋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弋阳县教育体育局将对第一批入闱人员进行现场资格复审。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8月17日(星期一),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

二、资格审查地点

弋阳县教育体育局五楼会议室(方志敏大道中路62号)。

三、所需提供材料

(一)年龄方面年龄不超过30岁,即1989年3月1日以后出生(含3月1日)。参加资格复审考生须提供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二)学历方面报考初中岗位须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报考小学岗位须具备师范类专业专科或本科及以上学历。参加资格复审考生须提供下列材料:1. 符合报考岗位条件的大中专院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生若不能提供毕业证,则需提供毕业学校签章的就业推荐表或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2.大专及以上学历须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认证,参加资格复审考生须登录“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3.报考岗位条件中要求师范类专业的,须提供师范类的相关证明(毕业证或报到证上须注明师范类,未注明师范类的需提供个人档案中的学籍表或成绩单原件或签章复印件,其中必须有“教育学”、“心理学”、“学科教材教法”合格成绩、“教育实习”证明等)。

(三)教师资格方面1. 已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考生,须提供与报考岗位相对应层次的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2.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高校毕业生,可暂不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实施“先上岗、再考证”)。

(四)其他方面1. 笔试准考证、招聘考试报名表(可进入招聘报名平台打印)。2. 与网络报名相同的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3. 已在我省各级各类中小学任教满5年、具有教师资格的正式在编教师报考,须提供由最后任教中小学校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出具同意报考证明。服务不满5年或处于试用期的教师报考,须提供在笔试报名截止日前学校及其主管教育行政部门签章同意的解除聘用关系证明,并承诺在面试资格复审前完成下编手续。4. 2020年服务期满三年、未转为正式在编教师的特岗教师报考时,须提供所任教学校及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四、资格复审要求

1.入闱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或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有效材料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2.入闱人员须本人参加资格复审,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前来的需提供委托代理书面材料。3.资格复审中因资格不符被取消面试资格或考生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产生的面试人员空缺,从该岗位所有未入闱人员(含原报本岗位及调剂到本岗位的未入闱人员)中按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如遇分数并列的,可同时递补进行资格审查。4.经调剂后入闱面试人数仍不达规定比例或出现无人可递补的情况,则已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全部可进入面试。5.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江西省2020年“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聘用资格。6.资格复审结果及面试安排请关注“弋阳教育”和“弋阳人社”微信公众号。

特此公告!

附件:2020年江西省“特设岗位计划”教师招聘考试弋阳县岗位第一批入闱人员名单。

弋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弋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0年8月1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