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莆田市市直教育系统中小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面试有关事项通知

重庆银行潼南支行招聘信息 重庆银行潼南支行 2020-08-13 07:17:09 人阅读

一、笔试成绩和面试对象

见附件1:《2020年莆田市市直教育系统中小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二、资格审核:

1.对象:进入面试考生(见附件1)

2.时间:8月14日上午8:30-11:30(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地点:莆田市实验小学。

4.携带材料:

(1)身份证(未办理身份证的提供户籍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除应届毕业生外,其他人员还须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3)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尚未领取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须提供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

(4)相应师范类学历层次所学课程及成绩材料(往届毕业生可从人事档案中复印并加盖人事档案管理部门公章);

(5)面试证1份(见附件2,考生自行下载填写,电脑打印,粘贴与笔试网上报名同底片的1寸近期免冠相片);

(6)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若因疫情影响,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24号)相关规定执行。

资格审核所提供的复印件须面试考生本人签名确认。

资格审核由招聘单位及其主管部门负责,资格审核意见不一致的,由市组织、人事部门裁定。

5.资格审核须面试考生本人参加确认并拍照取像,不接受委托,资格审核通过者,发给验证有效面试证。

6.因职位报名人员资格审核不通过或放弃,而造成空缺的,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资格审核确认为8月15日上午8:30-11:30,地点:莆田市实验小学。递补人员携带上述相关材料确认。

递补中经资格审核不合格被取消面试资格的不再递补。已确认面试,但面试当天放弃参加面试的,造成的空缺不再递补。

三、面试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0年8月21日上午

地点:莆田市实验小学

注意事项:

1.整个面试过程采取封闭式管理,并进行全程视频监控和考后视频回放。考生要服从考点安排,有序参加面试,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必须统一着装,男女考生统一着黑色或深蓝色长裤、半袖白色衬衣,不扎领带,不佩戴手表、发饰、手饰及其它等标识物(应聘体育教师岗位的考生须另备一套运动服装,待技能测试时换装)。未按着装要求的考生,不得进场面试,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面试的应聘人员必须在7∶40前准时到候考室报到,超过8:0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凭面试证、有效身份证明入围参加面试。

四、面试办法

面试办法见《2020年莆田市市直教育系统中小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方案》。

五、其它事项

面试人员在进入现场资格审核地点时,一律核验身份,在接受身份识别和验证时须摘除口罩,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提交《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查验“八闽健康码”;属于需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还应提交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如报到时无法提供的,须在隔离室进行资格审核。

资格审核期间,若出现发热(体温≥37.3℃)等身体异常症状时,经校医复检,体温正常的,可继续参加资格审核,复检仍发热的,须在隔离室进行资格审核,并全程佩戴口罩。

2020年莆田市市直教育系统中小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相关事项均在莆田市教育局(http://jyj.putian.gov.cn/)上公布,敬请关注,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

莆田市教育局:0594-2684682

莆田市外国语学校:0594-5918118

莆田市第二实验小学:0594-2768188

莆田市特殊教育学校:0594-3992193

莆田学院附属实验小学:0594-8592201

附件:1.2020年莆田市市直教育系统中小学校公开招聘新任教师进入面试考生名单

2.2020年莆田市市直教育系统中小学校公开招聘

新任教师面试证

3.福建省教育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莆田市教育局

2020年8月1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