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所属中小学校校园招聘教师体检通知

重庆银行潼南支行招聘信息 重庆银行潼南支行 2020-08-13 07:17:06 人阅读

按照《2020年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所属中小学校校园招聘教师公告(东北地区招聘专场)》要求,现将体检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集合时间:2020年8月14日(星期五)早7:00

二、集合地点

东北亚国际合作发展中心(哈尔滨市松北区松北一路38号)

三、项目和标准

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等有关规定执行。

四、体检有关要求

(一)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碳素笔、近期二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

(二)体检当天须进行采血等项目检查(采血后可进食),请空腹参加体检。

(三)体检当天,考生须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切勿迟到,缺检者按弃权处理。

(四)在体检过程中,女性考生因怀孕等原因不能参加体检部分项目的,可申请延缓,但应与组织方约定延缓体检的最长期限,并在约定的期限内完成全部体检项目,此类人员在体检、考核合格后可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者,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五)考生体检不合格的只有一次复检机会,复检项目由松北区教育局会同体检医院确定。考生须认可复检结论为最终体检结果方可参加复检。

(六)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对体检过程弄虚作假、隐瞒实情,造成体检结果失真的考生,取消聘用资格;考生亲友不得随同考生前往体检医院。

温馨提示:近期雨水较多,请各位考生带好雨具,提早到达集合地点,注意安全。考核工作也将于近期开展,请考生随时关注招聘报名网站,并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2020年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所属中小学校校园招聘教师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附件:2020年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所属中小学校校园招聘进入体检环节人员名单.pdf

哈尔滨新区教育系统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8月1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