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津市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需知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招聘信息 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市分行 2020-08-06 23:51:35 人阅读

2020年津市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即将开始,报名流程在招聘公告中有详细介绍,招聘公告发出后,我们接到了一些考生的咨询电话,现对可能影响报名的有关事项提醒考生注意。

一、报名入口:

http://exam.dcpta.com.cn/?1051

本次招考不收取考务费。

二、招聘公告中关于笔试内容和方向不一致的地方,现予以更正。

招聘公告中第四大点第(三)小点“1.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或相应岗位专业知识,各岗位考试方向见附表。”,在附表中,由于疏忽,我们打成了“综合知识和材料作文”。现特别更正,将附表中的“综合知识和材料作文”更正为“公共基础知识和材料作文”。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更加细心仔细。

三、请考生仔细核对报考岗位各项资格要求,确保自己符合招聘岗位条件。

报考人员应取得毕业证书且为国家承认学历,结业证书、肄业证书等不符合要求。报考人员的专业应严格按照毕业证书上的专业填写,所学专业已列入《2020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但未列入招考岗位专业的,不符合报考条件。

四、报名之前,请考生一字不漏地阅读《2020年津市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详细了解本次招聘考试的所有事项。

终审:津市市人社局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