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0年气象出版社应届生招聘公告

气象出版社招聘信息 气象出版社 2019-11-25 10:03:22 人阅读

气象出版社2020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气象出版社是大气科学最权威出版社,是气象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气象科技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是气象宣传科普工作的主力军。

气象出版社创建于1978年,为中国气象局直属企业,国家级专业图书出版单位。建社40年来,气象出版社坚持“立足本专业谋生存,面向大科技求发展”的办社理念,强化为气象事业发展服务的办社宗旨,出版了各类科技专着、译着、教材、图集、气象资料以及工具书、科普读物共8000余种,大气科学类图书覆盖各类分支学科和专业,气象科普类图书硕果累累,对传播气象知识、交流气象科技成果,推进气象现代化发挥了重要作用。

一、招聘岗位

用人部门工作岗位需求专业学历
编辑室编辑大气科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本科须北京生源)

地理学、环境保护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
(最终接收计划人数以上级有关部门批复为准)

二、任职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2.热爱出版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学习能力、创新意识。

4.具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三、简历投递

1.应聘毕业生请登陆中国气象局人才交流中心网站(zp.cmatec.cn),注册登陆并在线填写简历。

2.简历等相关材料也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下述邮箱,电子邮箱:liaohy@cma.gov.cn(注明:简历-学历-专业)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6号气象出版社办公室。邮政编码:100081。

电话:010-68409584 廖老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