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年安徽马鞍山博望区引进医疗卫生人才(第三批)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09-30 20:24:42 人阅读

2021年博望区引进医疗卫生人才(第三批)公告

为深入贯彻人才强区战略,加快博望区卫生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现就2021年引进有关医疗卫生人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对象及条件

达到区级医疗卫生人才(学科带头人)分类标准,愿意与用人单位签订8年以上合同的有关人员,具体条件如下:

1、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

2、县级医学学术(学科)带头人和“三名”(名院、名医、名药)工作室负责人;

3、具备中级职称、本科及以上学历和5年以上三甲医院科室负责人工作经历;

拟引进对象除满足上述3类标准之一外,还需有5年以上“三甲”医院本专业工作经历。

二、引进方式和程序

引进方式分为报名受理、资格初审、面试评审、体检与考察、公示公告等程序,详细内容参照《马鞍山市博望区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

三、人才引进待遇

1.按程序此次引进到我区医疗卫生机构的医疗卫生人才,纳入区人民医院员额池管理。

2.本次引进人才层次为学科带头人,根据《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马鞍山市博望区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马博政办〔2021〕1号)文件有关规定,给予30万元安家补贴。

3.薪酬保障。试点实行年薪制,学科带头人原则总年薪分别不低于30万元。

上述引进人才需在博望区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全职工作。人才引进后两年内在博望区首次购买商品住房的,凭不动产权证书、购房发票,按有关文件精神追加购房补贴。安家、购房补贴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并取得执业资格后,按签订合同年限每年平均发放。

四、其他相关说明

1.应聘人员应对本人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招聘资格条件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本公告不适用于区内人才流动(包括调离本区重新引进的卫技人才)。

3.凡涉及与《马鞍山市博望区医疗卫生人才引进实施办法(试行)》同性质、同类型或符合市区相关优惠政策的,就高执行,不重复享受。

4.本公告由区卫生健康委负责解释。

五、时间要求

网上受理时间:2021年9月30日--2021年10月7日,超过截止日期的不再受理。报名材料(含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职业证书、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可于网上报名截止日期前发送邮箱:byzzrsk@163.com。10月8日组织开展资格初审,面试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六、联系地址和电话:

地址:马鞍山市博望区人民医院综合楼七楼组织人事科

咨询电话:0555-6785002(博望区人民医院组织人事科,正常工作日时间)

马鞍山市博望区卫生健康委

2021年9月30日

附件1:2021年博望区人民医院人才引进计划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