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招聘】菱湖新村幼儿园招人啦!!

2020-07-01 19:27:40 人阅读

菱湖新村幼儿园成立至今已有三十多年的历史,是菱湖社区的配套园,位于市中心,交通便利。本园为菱湖社区及安庆的幼教事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解决了家长们的后顾之忧。

本园本着树人先树德,在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同时加强孩子们的德行教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享誉安庆内外。

招聘:幼师 2名

岗位要求:

1、男女不限,容貌端正,积极向上,热爱幼教事业,年龄18---35。

2、学历要求:中专以上学历,幼儿师范中专、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

3、有幼师证者优先,从事幼教工作2年以上,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传统文化爱好者优先。

4、其他条件:思想品德好,爱岗敬业、有个人专长,如绘画、舞蹈等相关艺术才能。

待遇:

1、试用合格后,半年予以养老补助,满一年办理五险一金。

2、工资待遇月收入不低于2500元,并设有工龄、岗位、职称等工资补贴,办理五险一金。

3、有年终奖,节日得等福利。

4、带薪休假(寒暑假及所有国家法定假日)

5、享受公费培训,享受每年公费旅游。

6、产假及哺乳假按国家规定执行。

7、婚假及丧假比国家规定延长三天,双职工翻倍。

招聘:保育员 2名

岗位要求:

1、27---48岁,有幼儿园工作经验者或有保育员资格证者优先考虑;

2、喜欢孩子,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有爱心,有耐心,有强烈的责任心;

3、有协调和组织能力,工作刻苦细致;

4、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5、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年龄限制;

工资及福利待遇:

1、试用合格后,半年予以养老补助,满一年办理五险一金。

2、工资待遇,月收入2000元起,并设有工龄,岗位,职称等工资补贴。

3、有年终奖,节日等福利。

4、带薪休假(寒暑假及所有国家法定假日)

5、享受公费培训,享受每年公费旅游。

6、产假及哺乳假按国家规定执行。

7、婚假及丧假比国家规定延长三天,双职工翻倍。

本园2018年全面升级改造后,全园面貌一新,欢迎有志于幼儿教育者和我们一路同行。

地址:安庆市大观区纺织南路100号(菱湖新村内)

电话:5210655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